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大家一起做環保

不管石油可以用多久?核電會造成什麼傷害?地球是否真的暖化?海洋資源是否真的枯竭?重要的是地球上真的有70億人口!而且大多數人過得比他們的上一代更舒適的生活!這對地球絕對是一個沉重的負擔!因此湧升小館也跟大家一起在環保上努力:

1.盡量挑選對環境負擔較小的食材 – 在地化、少用農藥、少用飼料、少用肥料。

2.減少本身的用電:全店不使用發熱的投射燈具,適度地調節冷氣的溫度,並於下班後切斷所有不必要的電源。

3.使用環保的清潔劑洗碗及清掃環境。另外也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努力:

A.減少食材的浪費:請盡量不要浪費我們提供的食材,吃不完的食材歡迎盡量打包帶走。

B.減少包材的浪費:歡迎自備包材!如果您忘了有自己的包材,我們也準備了由玉米澱粉製造的生物可分解包材(PLA)來替您打包。這些包材需依成本收取費用。

C.減少電力的浪費:煮火鍋時請適量控制火力的大小,避免過度烹調食物,不但浪費了許多寶貴的電力、增加了環境的溫度、也破壞了食物的營養及美味。如果有其他的建議,也歡迎您以口頭或書面告訴我們。湧升小館祝您用餐愉快!